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台北公館]小飯館兒~平價的韓國小吃店

小飯館兒從大學吃到現在,店址從師大搬到公館,兩人份烤肉也從180元漲到現在290~310元不等,雖然漲幅如此驚人,但還是我心中花一點錢就可以吃到的平價韓國料理~


(台北韓式料理店的價位通常都偏高,我在猜是不是店家把韓國的價格直接換算成台幣,不然小小一盤肉怎麼要三,四百呢..... 比一般單點的燒肉店還貴上不少!)
小飯館兒的飯,湯是免費吃到爽的,小菜有四樣,也是任你拿
我很愛他的海帶芽,酸酸的很開味~
這道是麻辣章魚加雞肉,310元,麻辣章魚的肉有點碎,不是很好挾,但炒起來蠻香的,有點魷魚絲的香味,辣度大概是微辣而已;雞肉就一般水準,
我在韓國學到的吃法--加入泡菜一起炒,雞肉加炒泡菜變得超級美味!
(韓國吃肉喝湯都可以把泡菜加進去,真的是很熱愛泡菜的民族XD)

烤五花肉,份量不少,肉已經切好了,不會太肥,烤盤有用鋁箔,還放斜斜的可以滴油下來
我們兩個人吃覺得太多了,三到四個人Share比較剛好!(右邊是辣豬肉湯泡飯,好吃!!)




















其他的鍋類味道也都不錯,不過海鮮煎餅我個人比較不推,不夠脆也不夠厚
口感和韓國吃的差距頗大~

小飯館兒因為價位便宜,當然不會期待能吃到多美味正統的韓式口味
但以眾多韓式料理店的CP值來講,我覺得算蠻高的,值得推薦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