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韓劇-幽靈觀後感&女神李沇熹美照分享

2014年的韓劇,一直沒看到令我覺得特別驚豔的作品
像是最近很紅的來自星星的你和百年的新娘,故事概要看似有趣,但內容都頗老梗
(尤其百年的新娘完全是老梗大集合…@@)
衝著主君蘇志燮,還有不錯的收視率,我決定挖出2013年的舊片<幽靈>來看

結果完全無法自拔的被反派大魔王以及被女主角李沇熹吸引~(完全抓錯重點...)

幽靈的主軸是網路犯罪,原本以為是類似網路詐騙的案件
沒想到是利用防毒軟體駭進所有人的生活
大魔王趙賢敏先是利用香港大哥組的駭客製造南韓公家機關被攻擊的恐慌
藉機把他投資的safe tech防毒軟體深入至全國具影響力的人們電腦中
獲取他人不可告人的隱私,並以此威脅利誘政商高官,而這樣的影響力竟比錢還恐怖

劇情進展到中間,主角和觀眾們就已經知道大魔頭是誰,也知道他的動機
但趙賢敏最厲害的是殺人犯罪不留證據,因為網路犯罪要銷毀證據實在太容易
每每看到大魔頭囂張的和主角說沒錯是我做的,但沒有證據,法律和公權力完全拿他沒辦法
雙方糾纏到最後一集,19集無限外掛的大魔頭,居然是因為男主角告訴他
被他推下樓的情人肚子裡有自己的小孩而自殺
雖然很突兀,但也呼應了他的動機:這一切的犯罪行為,是因為深愛的父親被誣陷而死的復仇,但在他完成復仇的最後,才知道因為復仇而失去了愛人和來不及出世的孩子……
這段也是整部戲最讓我感傷的地方,也讓人無法討厭這個可憐的反派

除了充滿魅力的大魔王外,我有一半的注意力都在看女神般的女主角李沇熹!!
之前看到他和高雅拉一起上Running Man(2013-03-31 E139)就被他電到了
雖然高雅拉和智孝都很正,但她一出場我就跟RM們的反應一樣挖屋!!也太美了吧!!!
她出場時身邊好像有光芒射出,笑起來彎彎的眼睛甜美的不得了,完全女神阿~~
看看Gary樂的XD
這齣戲她演的是女刑警,妝容很淡、造型也走俐落簡單風
且她淡妝比濃妝還正,怎麼能有這種天賜的美麗咧~~真是太讓人羨慕啦!!
劇中瘋牛的跟班在電腦裡在隱藏資料夾放了偷拍她的照片,在抓內奸時被男主角查到
他的辯解是沒有其他意思,只是因為太漂亮了所以忍不住拍照,完全可以理解!!
如果我身邊的人長的這麼像仙女,即使身為女生我也會一直想偷拍她啊XD
另外,韓國的美女總是會讓人批評假的、整的,但看她13歲的照片跟現在差距不大,是個難得的自然美女,又讓人更羨慕啦!!
現在她已經取代張鈞甯成為我心中的女神代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