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素人MD的外拍初體驗~~

人生第一次外拍其實是2010年魯蛋、威棟和昱文帶我和依涵、May在公司附近取景
他們帶著很厲害的單眼相機,加上看起來很專業的反光板
我則穿著自以為好看的衣服和高跟鞋、加上自己黏得亂起八糟的假睫毛就上陣
記得當時在新光三越好多人看著我們偷偷的笑  一開始很放不開但後來開始亂擺姿勢
拍出來的照片只覺得跟一般相機照得好像不太一樣,喜歡的都是捕捉到的NG畫面


結果時隔四年,我從完全不懂拍照變得很愛拍照,也開始想要留下不同於一般的寫真照片
在ai-photo版看到維尼把我熟悉的台大拍得如此美麗,於是寫信問他是否可以幫我拍照
沒想到很快就收到回信,他除了爽快答應外還提出了很多很棒的建議!!

8.17是我們的第一次合作,主要目的是為了之後正式外拍的熱身準備
總是要先認識一下並了解雙方的風格嘛~
地點在板橋車站天橋及周邊,是他過去熟悉的地點
雖然平時常常使喚男友幫我拍照,但真要外拍的時候甚麼姿勢也擺不出來,只能靠攝影師指導XD
維尼人很好,除了指點我的姿勢和角度外,也會不時地給我看拍出來的效果並討論
板橋車站的天橋看起來平凡無奇,但在喜歡拍照的人眼裡,就是能抓到不錯的場景
看到照片我著實嚇了一跳,原來這裡拍起來還挺不錯看的!


板橋車站天橋樓梯有一個好美的景,拍起來詩意十足~~是這次最喜歡的場景
再往附近的人行道過去,早上十點人潮不多,很適合拍照

 在路上撿了一片樹葉當道具,手有地方擺照起來就比較俏皮XD

下午到林家花園觀摩旗袍外拍,順便也拍了幾張,只是這時頭髮已經亂了XD


這天從早上九點半拍到下午三點,回到家都快累癱了,才知道當MD很不容易阿~~
有了第一次的初體驗,我決定要來找本POSE教學書來學習一下
才不會老是跟攝影師為了POSE絞盡腦汁&乾瞪眼想不出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