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2015.8~沖繩追颱風自由行流水帳(下)

吃完午餐後,雨勢漸歇,我們就在首里城附近走走晃晃





在樹叢裡巧遇母鴨帶著一群小鴨  毛茸茸的超療愈阿~~~

晚上在自由花園附近,沖繩最大的購物中心SAN-A NAHA MAIN PLACE一樓吃飯
隨便挑一家豬排店就超級好吃的!!!果然是日本呀~~~



第四天因為天鵝颱風已經直撲沖繩了,我們的行程只好機動改成吃迴轉壽司(只有它有開...)
吃飽後前往AEON MALL Okinawa Rycom,這次的行程可說是完全流連購物中心及電器行阿XD

 用螢幕點壽司,到了會逼逼叫提醒你拿,好先進喔!!  平日一盤才90日幣,比爭鮮好吃很多!!

 颱風天沒事做只能填飽肚子~~吃得好爽啊!!






前往AEON MALL的路上可說是狂風暴雨....相當可怕!!!! 沒有中央山脈幫忙擋的颱風威力驚人!



 逛了一個下午出來,雨終於停了!!!!!(照片跟進去前差好多阿XD)
我們決定趁著風雨停的空檔直衝浦添大公園超長溜滑梯 (溜滑梯要自備紙板,不然屁股會開花)
 溜滑梯太長,滑完整個屁股發熱XDD
我滑完不知為何整本書都解體了XDDD  老公說他滑下來的整路都在幫我撿垃圾...
在路上遇到一群小貓,好可愛 ,其中有一隻一直跟著我們,若不是在沖繩真的會把牠抱回家!



晚上在飯店附近的牛角燒肉吃晚餐,這家在台灣好像也有開連鎖店!

第五天的行程是來沖繩必訪的美麗海水族館,租車時記得順便買門票,有優惠~
今天是這五天難得的放晴日!!但風還是很大啊~~頭髮都被吹得亂七八糟
(為何我的衣服被吹得鼓鼓的,好像孕婦!! 不過沖繩回來後我真的懷孕了,是一種暗示嗎,哈)






不免俗的一定要拍到這隻鎮館之寶~~超大隻的鯨鯊!!


午吃很有名的沖繩傳統麵~小小一間,我們下午三點去還是排隊排超久的!
肉的口感吃起來很像台灣的爌肉,不過湯頭蠻清爽的,個人覺得普普^^"


吃飽直衝古宇利島-愛心石,也是本次沖繩之旅最後一個行程~




在沖繩的最後一餐,是燒肉吃到飽的"燒肉乃我那霸"  吃到飽一人好像接近3000日幣吧?


後不可免俗的要跟這幾天在著我們在狂風暴雨中趴趴走的小黑合照!! 
就這樣隨便地結束了有夠流水帳的沖繩自由行遊記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