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僕人及貓老爺們的生活紀實

套句戴更基的論點:“對貓而言飼主只是室友,不是主人”
其實他錯了,說貓把飼主當室友,實在是太抬舉養貓的人了
身為一個專業又卑微的貓奴,從來沒有把自己當作是主人過
準時餵飼料、清貓砂、陪玩、陪睡、幫按摩、幫順毛都是身為僕人該做的事情

即使如此卑微,仍把貓室友當作寶貝,為什麼貓奴會如此犯賤呢???
沒錯,就是這個讓人融化的眼神,讓我放棄身為人的自尊,無怨無悔地伺候貓老爺
不管工作或生活上有多少屎事,都能輕易的被貓老爺的可愛和撒嬌撫慰阿~~~
我的兩位室友常常對我頤指氣使,叫了老半天也不來,做錯事也不反省
(戴更基的理論:你想會整天跟朋友膩在一起嗎?你的朋友罵你,你不會生氣嗎?)
就讓我來訴說僕人及貓老爺的一天是如何過的吧~~
每天一早鬧鐘還沒響,他們兩位就開始敲打我的房門,不斷地大聲喵喵叫
我完全聽得懂他們在喵什麼,翻譯如下:
僕人!!給我起床!!!我肚子餓了!!!還不趕快倒飼料給我吃!!給我起床!起床!起床!!!”
因此僕人起床後第一件事不是上廁所或刷牙洗臉,而是幫貓室友倒飼料換水
如果沒有先幫他們倒飼料,他們會一直在旁邊碎碎念+磨蹭,讓我無法好好的做事

滿足了貓室友的胃後,再來就得滿足他們被撫摸的渴望
每天上班都快遲到了,只是想喝個水吃個藥,某隻貓就一直在旁邊弄我的手要我摸她
好幾次都害我差點把水杯打翻、或被水噎到
也不想想僕人為了要賺您的飼料錢得趕去上班阿!!!遲到會扣錢的阿老爺!!!

好不容易弄完要出門了,貓大爺們會坐在門旁的沙發上,用淚眼汪汪的眼神看著僕人我,彷彿在說僕人,不要走~~留下來伺候我們~~”,搞的僕人更不想去上班了啦!
終於拖著疲憊的身心下班回來,還沒開門就聽到門內傳出磨爪的聲音
開門後打開燈,就看到可笑的畫面兩位貓大爺被燈光亮得睜不開眼睛還硬要叫兩聲XDD
因為要伺候貓大爺用餐的關係,回家第一件事不是換衣服,仍然是倒飼料
一般人吃飽後通常會想要上廁所(因為腸胃動起來了),我們家貓大爺也不例外
但是貓大爺們非常講究廁所的乾淨,如果貓砂盆不乾淨他們是不太願意上的
於是他們就會跑到貓砂盆旁,東抓抓西抓抓並弄出聲響,吸引我的注意要僕人去清貓砂=.=

吃飽喝足屎尿也拉完後,就是要摸摸的時候了
大部分的時候貓大爺們會等僕人吃完飯再過來,當然也有等不及的時候
明明還在吃飯就一直頂我的手,老爺阿~~僕人噎死的話您就沒飼料吃了阿~~

吃飽飯後貓咪們都會坐在腿上陪我們一起看電視,小寶都跟男僕人坐,小蝸則跟女僕人坐,兩人兩貓度過晚上的溫馨時光~~
當然,僕人看電視時手也不能閒著,還要幫老爺們順毛+按摩
看著老爺們的爽臉,真希望下輩子也能當家貓,讓貓奴們伺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